暴躁班阿长

一个一百三十八线全能写手
不定时更新
可叫我阿长或是云沉
都是风景,幸会

【HP乙女】你在透过我看谁?

不刀 是沙雕文

说真的 没有十年脑血栓写不出这玩意

好久没写文了没啥感觉写得不太行但是写都写了就发出来了










哈利

 

不知道是第几次,你盯着他的眼睛小声说着“太像了太像了”。这小小的举动却刺痛救世主的心。

总是这样,是在看他母亲莉莉伊万斯,还是他的父亲詹姆波特?

“像谁?”他终于开口问。

“啊?”你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哦哦,没什么。”

“到底像谁?”他追问,略有些鱼死网破的架势。

你沉默了很久,然后悲痛地看向他,“哈利···”

别说了,别说了。他这么想,却又说不出口。

“救命你眼睛颜色真的太像我在麻瓜美术学院考试时死也调不出来的绿色了。”

“?”

“要不···”你眼巴巴地望着他,语气诚恳。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给我挖你一只眼睛?”

???

 

 


 


塞德里克

 

你有个很魔幻的技能:能看在别人眼里看b站。虽然只能看与其的相关剪辑。

更魔幻的是,你欣然地接受并使用了。

于是,你撮合罗赫关系,在哈利旁边叨叨,偷走金妮日记本,对着伍德犯花痴,鼓励纳威小朋友,大肆赞美赫敏卢娜金妮张秋和潘西,偷走德拉科的青苹果看他到底能不能活下去。

然后在别人眼里,你每日一会与别人深情对视,一会尖叫着上蹿下跳,就像被夺魂了一样。

某一日因为看到罗赫婚后视频的你大喊着跑来跑去,完全不顾自己社死的处境。

闭着眼跑的后果就是你一下撞倒了无辜路人塞德里克。

你一边道歉一边爬起来,一个不小心就抬头对上了他的眼。

哪怕见过那么多颜值剪辑,但你不得不承认:梅林啊······他真的好帅,虽然但是,对不起秋,你爱上他了。

你接着看下去,别人看来你就是盯着塞德里克,嘴角弧度越来越大。你甚至想和他就这么对视一万年。

直到你看到火焰杯。

?死了?死了?这么轻易就死了?你瞳孔地震。

“你,你怎么哭了?很痛吗?对不起···”

你不管满脸的泪,你一把抓住他帮你拭泪的手。

“塞德里克,我们结、不是,我们交往吧!”

“?”

“???”

从此以后,霍格沃茨众不仅要忍受你的发疯,还要被迫啃下你们塞来的狗粮。

 




汤姆里德尔

 

震撼你全家。

这个看上去无害的人类幼崽心里想的居然他妈的是怎么让霍格沃茨跪服?

你与戴上分院帽的小男孩对视,震惊地一下喷出口里的蘑菇汤。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施了一个清洁咒,挪开目光和别人道歉,其实就是不想和那个小屁孩再有任何接触,梅林都不知道对视的最后一瞬他心里居然在想什么。

“真不讲卫生,等我当权一定要找个借口除掉这种人。”

你很清楚,他没有在开玩笑。

没错,你能在与人对视时看到其心中所想,所以没有人能骗得过你。

你直接避他如蛇蝎。

但是当你看着他因为血统被欺负时还是不忍心,再怎么说也是个小屁孩。

你赶跑了那些人,抓着他的手就往医务室走。

“你受伤了,去医务室处理一下。”

他挣扎着,多年虚弱还未来得及调理的身体当然挣不脱。

“不去···”他压抑的语气让你一惊。

“不去医务室。”他抬头看向你,眼里有在这个年纪哪怕是他也藏不住的凶光,可你却为他复杂的思绪而悲伤。

你很难共情,也很难对有创伤的小孩视而不见。

“好,不去医务室。”

你在他震撼一百年的表情下拉着他走进了有求必应屋。

别问,问就是老油条了。

你让他坐下,拿过旁边的物品,熟练地给他上药。

“这是哪?”

“有求必应屋。我夜···不是,我散步发现的。好了,也亏不怎么严重。”

你处理好他的伤口,半蹲下来平视他,努力忽略他眼里那些疯狂又血腥的想法。

“混血?有什么大不了?”你轻轻一笑,在他越来越危险的想法下继续说道:“我也是。”

你领他出来,分别时你轻轻抱住他,拍拍他的背:“好了里德尔先生,一起加油吧。”

你顺拐了几步,满脑子都是他想的那句话。

“这人有点用处。”

梅林啊,早知道这样还不如让他自生自灭算了。

当然,你也只是说说而已。

但当你看到他表情与想法不同微笑着拿着本书坐到你旁边时,你更加后悔了。

救tm大命。这种有创伤心理阴暗表里不一的小孩最tm要命了。

请问现在去偷时间转换器掐死昨天的自己还来得及吗?


这个其实没写完 之后再当个独立的写好了





下面这个有、、刀

又不完全刀

反正我朋友说看完笑飞了



斯内普

 

你有很强的自知之明,很清楚某位魔药学教授青睐你不是因为你那普普通通的E,毕竟得O的也有,E的更是不少。

同时你也很清楚你全身唯一能使他停下脚步便是你那双他认为酷似他白月光——莉莉伊万斯的眼睛。

其实你不懂,这除了颜色还有什么像的地方。

一想到这个你就头疼且无语:“我tm的是个华裔啊,这tm哪像了?”

你很不爽,却也乐得享受斯内普给的一些便利。

嗯?他拿你当替身你收点小报酬怎么了?

但这不是他每次面对你以为你低头看不到然后满怀悲痛欲言又止的理由。

于是你在转学前一天去到他的办公室。

“教授,其实我和您一样···”

他的身子不动声色地绷紧。你会说什么?

你娴熟地摘掉美瞳,露出原本的瞳色。

“也是黑眼睛。”

你对着他微微一笑,随即转身离去。

 



 —fin—


救命我怎么这么脑瘫

评论(79)

热度(6181)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