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班阿长

一个一百三十八线全能写手
不定时更新
可叫我阿长或是云沉
都是风景,幸会

【HP乙女】为什么你总是能做出些奇奇怪怪的举动?

好久不见

我来复健

整些阴间又不完全阴间的玩意


内含哈利/伍德/里德尔/德拉科







哈利

 

哈利要去巴黎出差。

临行前,他吻上你的额头,温柔道:“亲爱的,有什么想要的吗?”

你靠在他怀里思考了一下,有些迟疑地开口:“什么都可以吗?”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他会竭尽全力拿到,只要是你想要的。他点点头:“什么都可以。”

你高兴道:“我想要埃菲尔铁塔。”

“是模型吗?”他小心翼翼地问。

你摇摇头,感觉到他的僵硬,犹豫道:“要不然卢浮宫也行?”

说真的,你也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脑抽说这种不切实际的东西,于是你假装俏皮地用双手环住他的脖子,亲了亲他的嘴角,眨眨眼:“骗你的,我只想要我可爱的小男友早点回来,以及他独一无二的吻。”

你听到他闷在胸里的笑。

哈利寄回了个水晶球,并嘱咐你晚上去花园再开。

你听到了邻居的惊呼,说真的,你也傻了。

水晶球投影了一个1:1的埃菲尔铁塔,和你上次去巴黎时看到的一模一样。要不是摸不到,你都怀疑你男朋友要接受魔法部的调查了,虽然现在也差不多。

你和邻居打着哈哈:“哈利总会寄些这种东西,他喜欢高科技,一点小爱好。”

邻居给了你一个懂得都懂的眼神。

好吧,看来是时候告诉他哪怕魔法部部长是赫敏也不能这么离谱。

但这次就先放过他吧。你有些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奥利弗

 

说真的,你心动了。

看着朋友圈的埃菲尔铁塔事件,你觉得今晚维C摄入量太过超标了。

于是你跑去找你那个还在用双面镜和副队讨论战术的男朋友。

“要么抓住金色飞贼,要么死在场上!”

?魁地奇比赛这么凶残的吗?

见状不对,你一下子扑上去:“奥利~”

他眼疾手快关掉双面镜徒留万分感谢你的副队喊梅林。

“怎么了?”

你把手机举给他看。过来一会,你见他严肃地点了点头。

“或许伊丽莎白塔可以。”

你期待至极。

冷风将你吹得冷静万分。哪怕是看见奥利弗笑如朝阳也毫无波澜。

你真傻,真的。光知道奥利弗懂了,但不知道他到底懂了什么。

你站在大本钟上心如死水,还要扯住他防止自己掉下去。

“你觉得,我是为了俯视威斯敏斯特?”

“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你放弃了,毕竟你能和他在一起已经是出乎意料的,听他的队员说要不是因为你大家都觉得奥利弗是要和魁地奇结婚的人。

你刚想叫他带你下去,却看见他独自飞到空中。

?是打算抛下你自生自灭然后回去和金色飞贼在一起吗?

你刚想开口却见他掏出了什么东西。你一度怀疑是金色飞贼。

但很明显不是。

他打开那个小盒子,笑如三月春风。

“我知道有些突然,也知道我应该下跪。但我想在伦敦的这个夜晚,和光轮一起,向我的爱求婚。从你出现开始,魁地奇在我心中已经退位,现在让我们以这种方式告诉光轮它比不过你吧。西格尔,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望着那个那怕经历了许多却依旧活泼如朝阳的青年,顿时觉得他的笑容能照亮整个夜空。他懂你心中的芥蒂,用这种你无法拒绝的方式大大方方地告诉你你才是他的第一。好吧,你承认,你认输了。

你看着他极其小心帮你套上戒指,然后一把抱起你在空中狂飞。

“哦呼!”

很显然他忘了使用屏蔽魔法,你默默在心中为你男朋友祈祷,噢,现在成未婚夫了。

 

 

里德尔

 

你被困在天文塔上,非常好笑,但你现在笑不出来。

“汤姆,听我解释。”

“你说。”夜巡的里德尔级长以一贯优雅平和的笑容对着你。

你噎住了。怎么说?说是梦游不是夜游?说听到了梅林的呼唤?

别开玩笑了,和里德尔这样说还不如直接从塔顶跳下去来得痛快。

“解释?”

你咽了咽口水。救命,随便来个人拯救她吧,她愿帮救命恩人熬一辈子的魔药。

可惜你不是小说里的女主,没有配角的救场。如果是,那你也只可能是起点流文里的炮灰。

而男主就在你面前。

你老早就清楚他的本性,一条阴险狡诈的响尾蛇。

该死,就不应该在丽痕买那本书,至少不应该买里德尔想要又正好是最后一本的书,这一买就直接买了个大麻烦。

“哈哈。”你不知道该说什么。

“还是说,你在夜游呢?”里德尔向前一步。

“没有,不是,怎么可能。”你直接来了个拒绝三连:“我,我只是···”

你突然想到了一个恶心他的好方法,虽然可能会死得很惨。

“我只是想和偶遇级长你而已~你不知道我有多爱慕你~。”

损敌一千,自损八万。你偷偷抬眼看他,想找到恶心促狭的神情,毕竟连你自己都快吐了。

但他脸上只有平静以及一丝丝戏谑,这就是起点男主的定力吗?甘拜下风。

只见他一步一步走到你面前,在你震撼全家的目光下将你的碎发撩到耳后,嘴角微微勾起。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

你瞳孔地震。

 

 

德拉科

 

梅林啊,你发誓,要是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肯定不会干出这么没有脑子的事。

今晚德拉科要去参加一个宴会,走前还只顾着和你卿卿我我,结果出大发了。

他的领带不见了。

身为马尔福家主,没有几十上百条领带都说不过去。可谁让某一天他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条条价值不菲的领带全都被你们拿去去干哔——的事情了。

痛彻心扉。

你一边让自己平静下来一边和他一起找领带。

眼尖的你瞟到一条红色条状物,大喊:“我找到了!”

你兴冲冲地将它抽出来,但混沌的大脑却忘了提醒你这种配色的领带全家根本没人会用。

本来有些庆幸的德拉科转头看到你手上的东西,笑容立马僵住,表情逐渐变得迷惑。不怪他,你也傻眼了。

这是一条红丝巾,不久前你妈寄过来,还是鲜艳欲滴的那种。

你尴尬地打哈哈。

“要不先凑合用,反正都差不多。”

那天,德拉科没有系领带,被卢爹数落了一会儿。

至于那条红丝巾,德拉科表示和你白细的手腕很配,特别是衬上时不时流下的汗,简直就是艺术品。

 



—fin—


笑死了真tm阴间

德拉科那个本来想写红领巾的 但是政治敏感我是脑瘫

我爱汤姆里德尔

伍德和副队说的那句话来自原著

“要么抓住金色飞贼,要么死在场上!”

真的好好笑


评论(7)

热度(53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