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班阿长

一个一百三十八线全能写手
不定时更新
可叫我阿长或是云沉
都是风景,幸会

一觉醒来我成了靖王世子【6】

笑拉了我终于更这篇了

一千一我尽力了真的好难写

我作业都没写完

球球大家给个三连


前篇 










好吧,无论如何,我都不能心平气和地对上庆帝,各种方面。

“陛下,不用了,真的不用了。”

Cindy有什么奇怪癖好吗,又送我一块玉。

“嗯?”

“谢主隆恩!”

为什么明明是我占便宜却那么心惊胆战。

“听说你在苏州,在发展什么‘特色产业’?”

“是、是的。弘成看苏州虽偏远但有特点,就自作主张···当然,这都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更舒服,嘿嘿。”

“看来你还有些行政头脑,不如?”

妈,的。

“不敢当不敢当,弘成不想做官,只想混吃等死。”顺便把你给干掉。

“哼,毫无上进心。”

靠,这不正是你想要的吗?

“下去吧。”

“是。”

 

我咋咋呼气了好久,决定跑去东宫。

我示意下人不要出声,偷偷溜到太子身后。 

果然,李承乾的画技好牛。虽然还是无脸画。

只是这这么看也不像长公主啊,难不成她年轻时喜欢穿男装?我靠,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我叹了一口气,李承乾猛地转过身来。看到是我后放松下来。

我假装愁眉苦脸地看着他。

“害,原来太子殿下不去看我是为了画画。”

他敲了敲我的头,“刚才知道你回来,我还没去你就来了。还有,叫哥。”

我捂着头委屈巴巴地看着他:“你不来看我就算了,还打我。二哥他都会抱我,就你打我,呜呜呜。”

李承乾只能无奈地摸我的头,又抱了抱:“好了好了,带你去看点东西?”

他不动声色地把画放到一边。

“好!”

“我···”我硬生生把“靠”字咽下。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太子会养兔子,而且还养得这么好?

什么?你说太子有钱?哦,那没事了。

我沉默了一会,看看兔子,又看看李承乾,发出智慧的声音:

“牛哇牛哇牛哇多牛哇!”

李承乾也见惯了我发疯的样子,他抱起一只兔子,温柔地摸了摸:“你之前写信跟我说你养了只兔子,我也找了只来养。当然,刚开始那只老死了,这是它的孙辈。正好陪你···的那只玩玩。”

我决定不告诉他我当初养是为了拿来吃,“嗯···那好,我那只也挺孤单的。”我伸手去拿,他却一个转身躲过我的手。

“?”

“不要。”

“???”不是,哥,不是你说给我那只当伴的吗?

“你拿走了,我怎么办?”

这确实是个问题,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堂堂一太子才养一只兔子。

我思考了一会:“那我以后抱我那只来找你玩?”

李承乾笑着点头:“来,成成,跟他打个招呼。”

“?”

“它叫成成?”

李承乾再次郑重地点了点头。

我深吸一口气。冷静。

 

我带着李承乾塞给我的糕点走出宫,总觉得得做点什么整点乐子,于是我回家让人帮我写了几十封请帖送了出去。除了范闲那封是亲自写的除外。

“我要开诗会,期待你背诗噢小闲闲~~”我用简体字如是写道。

“他在开什么玩笑?”

回来复命的人战战兢兢地复述了范闲的话。

我点点头,表示满意。毕竟,这很范闲。

 

“父亲,我要开诗会!”

“嗯。为什么这么看我?”

“我邀请了太子和二皇子······”

“?你···”

“还有户部侍郎之子范闲和礼部尚书之子郭保坤。”

“?逆子!”

“诶,爹、爹!别!娘!娘救命啊!”



——tbc——

算是过渡章

下一章(应该是)诗会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写

评论(5)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