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班阿长

一个一百三十八线全能写手
不定时更新
可叫我阿长或是云沉
都是风景,幸会

一觉醒来我成了靖王世子【5】

150fo我也是妹想到的

咕了两个星期实在是那篇cp文太难写了

搞世子来混个更

球球给个三连


前篇 





苏州针不戳。

刺杀是难免的,但是小乙他们yyds!再加上我从小被残害以致近身不错,再加上每天逃课逃追打逃练习,轻功已在众人之上。

可我还是很忧虑,狗庆帝练了几十年,我才十几年,打不过怎么办?于是十三岁的我偷偷玩起了火药和暗器。

在准备未来的同时,我还在弄副业。

提高苏州GDP。

在这个时代,越是远离都城的地方就越落后,可惜了苏州沿海交通方便资源丰富劳动力多且低廉。身为皇亲国戚,当然要为国家作贡献。

心系祖国,牵挂百姓,真不愧是爱国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论理科生的转型之路》

我分析了半日,苏州天时地利就差人和,发展特色产业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我一个人搞不来,于是我去找县令。

这大叔一见我就跪了,也许是我太过严肃,所以我扯出了个和善的笑容,他直接给我磕了个头。我不动声色地挪开,说明来意。

他面露难色,我知道他在想什么。

“搞好经济百姓安居乐业,收入增多首先获益的是地方官员,还能给其他地方做榜样面子赚足了。要是被陛下看好嘉奖,说不定有功的人就能平步青云呢?”

“臣一定竭力辅助殿下!”

利益至上,世道啊。

空喊口号是不行的,百姓饭都吃不饱哪有精力去管这些。为了宣传,我在苏州开了个一石居分居,缓解就业压力,又推动消费,还能带头创新加工特产。我顺便派了个说书先生。

“据说那扬州发展特色产业后,百姓收人居然翻了几番······”

潜移默化,便是如此。

该做的都做了,剩下的都交与时间了。

 

好累。

我摊在椅子上给他们回信。

“父亲大人、母亲大人,弘成已然适应······”

“二哥,我给你寄了点古董羹食材尝尝鲜,这我弄出来后第一个给的人就是你啊······”

“太子哥哥啊太子哥哥,写信就不要聊学习了嘛多无趣啊,我跟你说我养了几只兔子······”

“小闲闲,糖葫芦吃多了会烂牙的······”

这种生活,也不错嘛。

          

“一切安好。”

随着信寄去的是我的离开。我掐算盘一算,比范闲提前半月离开,不出意外的话能比他早几天到京都。

做人不能乱立flag,还真就出意外了。

我回到京都时范闲已经和范思辙情比金坚,我站得远远地看戏。不久,我看着郭保坤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来。

“此等污秽杂书···”您知不知道《红楼梦》在21世纪是最出圈的四大名著?

果然范思辙和范闲就制裁了他,在范闲准备使用霸道真气时,我连忙走上前。稳妥起见,我让楚七走我前面挡一下。

“汝等何人,在做甚么!”不愧是七哥,正义发声都这么文雅。

“我乃宫中编纂郭保坤!”知道了知道了世间良将嘛。“被打了我自然要还手!”

这小子还有理了。

“那也不能在我的店前闹啊。”

我以平生认为最温柔朗润的声音说道,边说边从楚七背后走出。

估计郭保坤的眼睛不太好,“谁不知这是世子殿下的店,他四年前被送去苏州至今未归,你在这说什么,难不成你就是···”

“李弘成?!”范闲突然叫道。

我朝他拱了拱手,“范兄好。”

郭保坤的脸上写满了疑惑。“李弘成?···世子殿下?!您、您回来了?”

我点点头。“刚到呢。郭公子,四年不见,想不到你还是那么···天真活泼。”

郭保坤的脸上写满了尴尬与恐惧,仿佛他要用一生去消化这件事情。

范闲突然拉住我,“等等,你是世子?”

范思辙怎么说也是世家子弟,再跳脱也知道皇室中人最惹不得,赶紧扯了扯范闲,“这是当今靖王世子殿下,别、别无礼。”

我向他摆了摆手,“不打紧,我与你哥是旧友。”随后悄悄对范闲说道:“不然呢,你以为人人都有那个能力去开酒楼?”

看他表情,还真tm这样以为。

我刚想帮他重塑世界观就被打断。

“世子殿下,二殿下请您楼上一聚。”

哟,谢必安。

范闲不知道为什么紧张得很。“二殿下,哪个二殿下?一回来就找你不会有仇吧?”

“天底下还有哪个二殿下?”我拍了拍他的手以示安慰,“放心,是好兄弟。”

我进入雅间。

“回来了?”

“嗯。”

“怎么也不说一声?”

“这不想着给你们一个惊喜嘛。”

“幼稚。”

李承泽冷淡得很,甚至头也没抬。

“哥,你书拿反了。”

李承泽放弃掩饰,站了起来。

“来,抱一个。”他的声音有些颤抖。

“这么大个人了还抱。”口嫌体正直说的就是我!

我们在门内摇摇晃晃地拥抱。

“坐,吃古董羹,特意留了番茄锅底给你。”

舟车劳顿?一顿火锅的事。

在和李承泽闲聊时,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回趟家后要去皇宫报道,在坐马车时,我突然意识到:

京都,要变天了。




—TBC—


这章之后可能就要严肃了


真的没有人想看《世子殿下,夫人们又吵架了!》吗呜呜呜 我真的太奇怪了想搞这个

(想知道这个可以去我首页翻翻)

评论(8)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