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班阿长

一个一百三十八线全能写手
不定时更新
可叫我阿长或是云沉
都是风景,幸会

一觉醒来我成了靖王世子【4】

昨晚爆肝到两点半我快吐了

我不想上学呜呜(´;︵;`)


ooc严重

私设如山

注意避雷


前篇 


开冲








我被迫离开了京都,但叛逆的我没有遵循两点之间线段最短的道理,而是沿海绕路。

(就像这样)

和他们说是看风景,但实际上,我要去儋州找范闲。

现在他还傻乎乎地在台阶上等红甲骑士,在中二的十二岁,他这种孤独现代人的心理防线是最好打破的。

做戏做全套,骗人骗到底,我直接从客栈偷溜了出来,大摇大摆的走在街上装作未谙世事的模样。慢悠悠地逛了好一会儿,便多了四串冰糖葫芦,一袋柿饼,一袋蜜饯。正感叹沿海城地区就是不一样时,便远远看见一少年坐在一府邸门前的台阶上,拖着腮,望眼欲穿。

我十分不怕被五竹打死,抱着一堆东西走上前,掏出一串冰糖葫芦递给他。“你好啊,这位公子。在下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又馋这里的特产。不知?”

范闲抬头看我,不动声色地打量。大致觉得无聊,便伸手拿过冰糖葫芦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说:“轴吧,带你去个好地方。”

我们在一小酒楼中坐下,点了好几道菜。

我们聊了不少,最后在我有意牵引下话题去到了京都。

“京都的一石居不错。”我开的当然不错。“你要是去京都一定要尝尝,报我的名字,给你打八折。”

“你去过京都?”

“以前住在那儿,现在去苏州。”

“好远啊···,等等,你说打什么?”

“打架?”

“不是,打八折?”

少年,反射弧有够长的。

“不够吗,那七折?”

“不是这意思,你怎么知道打折的?等等,听我说。改革春风吹满地?”

“中国人民真争气?”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消除人类暴政?”

“世界属于三体。你这跨度有点大啊。”

“!!老乡啊!2019魂穿!”你那应该叫胎穿。

“2021魂穿.”我才是魂穿。

我们又从建国七十周年聊到了新冠疫情。

“不愧是我大中华!”范闲满眼泪水,感叹道。

我点头表示赞同。

他举起酒碗,“为世间万般,干杯!”

“干杯!”

第一次用碗喝酒有点不适应,只能小口小口喝。正当我努力干酒时,房外传来一阵激烈的交谈声。

“这位爷,这、这不能,您不能上来,这不合规矩。”

“我说了,我来找我家殿、公子!”

这声音咋这么耳熟?我慢慢地喝着酒,突然想起什么。

糟糕。

房门应声而开。

是燕小乙。

范闲一下站起来把我拉到身后,我可怜的酒撒了一半。

“谁?”

“放开他!”

嚣张跋扈,若不是我也是当事人,我定要叫声好。

实际上我也这么干了。说实在的,不管真酒假酒,都他妈害人。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未成年人不能喝酒。

他们愣愣地看着我,场面一度尴尬。

还好燕小乙见惯了我不正常的样子。

“殿、公子,我来找你了,跟我回去。”

“你谁呀?他为什么要跟你回去?”

好家伙范闲,你咋这么欠呢?

敏锐的我察觉到燕小乙的怒气,为防止场面一再恶化,我拍了拍范闲的肩走了出来。

“小闲闲,这我贴身护卫,竹马竹马,燕小乙。”

“小乙啊,这我刚认识的新朋友,范闲。”

燕小乙震惊于我竹马竹马的大胆发言,脸色涨红,半晌才憋出个“哦”。

事情好办多了。和范闲道别,拿起东西走了出去。燕小乙从后面跟上,把东西顺到他手里。

我在酒楼前站定。

“怎么了?”

“醉了,走不了路。”

“你还喝酒了?”

燕小乙今日走的应比较急,除了别在腰上的小刀什么也没带,活脱脱一个潇洒肆意的少年。

也许酒气上头,心中升起一个幼稚念头。

我张开双臂。

“小乙,背我。”

他表情变得促狭,说话结结巴巴:“你、你,怎么···”

“走不动了,背我嘛。”

少年不算宽阔的肩让人很是安心,双臂肌肉也充满了爆发力。把头埋于颈上,满是特制香皂的清爽气息。

“小乙。”

“嗯。”

“我困了,回到去叫醒我吧。”

“好。”

 

“小乙?你怎么不把殿下放下?”楚七从屋中走出。

“嘘。”燕小乙侧头看了一眼背上的人。

“他睡着了。”

 

 





—TBC—


放不下啊放不下。

少年的心动是一辈子的,我理解燕小乙对李云睿的死忠了。


下章应该是苏州悠闲生活或者直接快进回到京都



好烦,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写cp

买个股?


李承泽

燕小乙

范闲

不搞cp搞事业!


没人的话我就无cp了👀

评论(23)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