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班阿长

一个一百三十八线全能写手
不定时更新
可叫我阿长或是云沉
都是风景,幸会

一觉醒来我成了靖王世子【12】

真的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考完一半开学考自习时灵感爆发写了后半段

本章前后有些分离是因为隔了半个月写的

很喜欢后半段

挺短的一章

算是过渡



前篇 










三生有幸,亲眼目睹小范大人插旗现场,真帅。

三生有幸,亲眼目睹范协律被群殴现场,真惨。

我笑揣着手转头就走。

什么,你说范闲怎么办?

不是那个名字像太乙真人的高手在吗?放心,死不了。

我兴冲冲地跑去去上杉虎府上,看他的架势应该是在吩咐手下人去和范闲对殴。别说范闲了,他们可能连滕梓荆都排不上。哦,可怜的手下们。

他看我来了就打发走手下,大咧咧地拿出几坛酒说要和我对饮。我熟练地掏出一只超级小杯,在他嫌弃的眼神下他喝一坛我喝一杯。

傻虎就是傻虎。

我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范闲会答应庆帝,明明他已经和林婉儿解除婚约了。

没错,林婉儿,我漂亮可爱活泼的妹妹,似乎被我从小教育后懵懵懂懂,在与范闲促膝长谈后对着太后说要自由恋爱,宠孙狂魔太后拗不过就答应了,现在的林婉儿应该在给她那早被扒出身份当事人却都不知道的笔友写信了。

所以,究竟是为什么?难不成他真的想来北齐一览风光?

我看着已经怼了三坛酒的上杉虎,默默地给自己倒第四杯酒,听他大谈范闲,还顺便拉踩一下庆国。

我幽幽地看了他一眼:“我也是庆国人。”

“······”

“还是世子。”

“······”

“范闲和我关系很好。”

“······?”

我耸耸肩:“所以拜托,打他时下手轻一点。”

“···我尽量。”

我拿过一坛酒往下灌,直接就是酒精超标,脑子发晕前先是胃部发胀。

有点想吐。

“帮我件事吧。”

 

我将上杉虎带去见了肖恩最后一面,算是我求人做事的至高诚意。

他将他的养父葬下,一言不发与我一齐走在回途中。

他突然暴起掐着我的脖子将我摁倒在地,头昏眼花中我听到他隐忍的、恶狠狠的低吼。

“他们对你就这么重要?”

但也只是短短几秒,他跳起躲过致命的箭,与欺身而上的魏由打了起来。

我被燕小乙扶起,叫停他们。上杉虎双眼发红,粗粗喘气。我就这样与他对视。

他看着我,像捕获猎物却命不久矣的虎。我看着他,像伪装成猎物的工于心计的猎人。

不知怎的,我好像感受到他的挣扎,听到他还未出口的控诉。

“他们对你就这么重要?”

“连我都算计?”

我惨淡一笑,将喉中的“对不起”咽下。

“嗯。”

他转身就走,我却放下心来。

我知道他逃不掉,我也逃不掉,大家都逃不掉。

既然逃不掉,那就鱼死网破吧。

我们是搁浅的鱼,深海孤独的藻,钢丝上的表演者,大火中摇摇欲坠的房梁。

我们是笼中困兽,是板上鱼肉,处在黎明前的至暗时刻。

我们总得拼死一搏。






—tbc—

很喜欢后半段的张力我觉得他们打着打着就要打到床上了

下一章就能完结了(其实已经写完了)

评论(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