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班阿长

一个一百三十八线全能写手
不定时更新
可叫我阿长或是云沉
都是风景,幸会

一觉醒来我成了靖王世子【9】

好久没写文了一千字写了一个多小时真无语

世子被我写得越来越变态了

和我刚开始的人设完全相悖

凑合看吧嗐



前篇 













“我给过你机会了。”

 “还是说,你觉得我不会生气?” 我笑着对司理理说 ? 

我拿起一根趁手的长鞭向她走去。看着她退后的动作,我笑得更加灿烂:“欸呀呀,你不会以为,李云睿会保你吧?”

司理理当然不会这么认为,两人合作,各取所需,但她却忍不住发抖。

笑面虎。这是她第一眼见到这个看似阳光的少年,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词。武松能打虎,她为什么不能拔毛?但现在她觉得自己大错特错。从她这个角度只能看到沾了灰尘与血水的白靴,以及从鞭子上滴滴答答落下来的盐水。而她只能竭力将自己贴到墙上,似乎这样就能阻止它落下。这算什么老虎,明明就是笑面阎罗。

“或者,你认为,我会因为北齐的小女皇而放过你?”

她猛然抬起的头与眼里的不可置信、恐惧与恨意成功取悦了我。

作为一个和庆帝打过心理战的人,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变态。

但是,没有关系,谁叫我开心呢。

破风声与惨叫声一并响起,我笑得合不拢嘴。

 

“你说,司理理是北齐人?”范闲瞪大眼睛,一副难以消化的样子。

我凝重地点了点头,叹气:“没找到她,应该是逃走了。”

范闲看出我的失落,小心翼翼道:“别担心,不会怎么样的。”

我愣了一下,微微一笑:“嗯。”

“嗯,那个,二皇子想让我问你你那时在宫宴上念的是什么诗啊?”

这转移话题的技术真烂啊范闲。

但还真的成功了。

我盯了他很久,久到我眼睛有些酸涩,随后收回目光。我低头把玩着新磨的玉佩。

“可怜无定河边骨···。”

“···犹是春闺梦里人?”范闲接上,真不愧是文科生。

“······嗯。”

再一次陷入沉默,屋内两人各怀心思。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是不是戳到他痛处了?怎么就说出来了,我该怎么办?”范闲时不时将目光瞟向李弘成,内心慌得很。

而此时的我根本不知道范闲在想什么,只是盯着玉佩看,摩挲着上面的小字。

“范闲!鉴察院有人找···”

滕梓荆一把推开门,感受到屋内凝固的气氛,也愣住了,随后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退出顺便关紧门:“对不起,你们继续!记得啊范闲!”

不过好在,他打破了沉默。

我抿了口早凉透的茶:“是指你撒传单那事吧。”想到那个画面,我不禁笑出声:“真像传销呢。”

范闲有些窘迫,同时又松了口气。

“快去吧,别让人久等了。”

“嗯!”他准备离开。

“范闲!”

半个身子跨出门的他又转过身来,挑挑眉:“怎么了?”

我欲言又止,最后说服了自己。

“范闲,院长值得你的信任。这世界上谁都可能害你,但陈萍萍不会。不管他做什么,都绝对不会害你,绝对不会。”

“快点走吧,再见。”我转过身,不给他留下说话的机会。

听到门关的声音,我攥住玉佩,将脸埋入双臂中,死命克制。

“呜···”

门外的燕小乙握紧了弓。




—tbc—

好变态好爽真的

惨也是真的惨 世子最惨

玉佩是谁送的和上面的字可以猜猜看(也算个小彩蛋?)

世子不是真的想这样的

但是他身不由己 而且精神也出了点小问题

我想的人设:永不黑化开朗阳光大男孩

写出的人设:黑化变态偏执躁郁精神病

评论(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