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班阿长

一个一百三十八线全能写手
不定时更新
可叫我阿长或是云沉
都是风景,幸会

一觉醒来我成了靖王世子【7】

我终于更世子了

在学校写好了稿但没带本子回来

全凭记忆

惨 真的

开始偏正剧了

ooc有

私设如山



前篇 

 









场下,郭保坤和范闲吵得不可开交,而范闲旁边的滕子荆更是显眼至极

跳脚、对骂,就像两个小学生,还是三年级的那一种。

毫无新意的台词,无聊得很。我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差不多得了,再吵下去我就要和周公八十天环游世界了。

“开始吧。”

贺宗伟很是自信地站起来,那姿态不知道的还以为去参加仪态展示。他作了一首诗,看上去功底不错。但欠揍的范闲又开始发起内涵技能,法术穿透十分厉害。

他们又开始吵起来,双方陷入了僵持。众人也上去凑热闹,纷纷扰扰,跟个菜市场一样。如果不是残存的理智还知道这里是王府,估计都得打起来。

明明我才是主角,现在反而像个场外人。我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们吵,神游天外,想这想那。最终在生出郭保坤把胡子剃得更好看的荒唐念头,才忙打断他们。

“要不你们玩七步诗吧?”

“世子殿下说得极是!”郭保坤忙点头。

“这样有点淡,要不你们打个赌吧?”

“世子殿下说得极是!”瞧把人世间良将急的。

在郭保坤说出什么离开京都、退出诗坛之类的死亡flag之前,我气定神闲地截住他:“若是郭公子赢了,小范公子,你就把大波浪头发给拉直吧。反之,郭公子里你的小胡须可就不保了哦~”我这该死的童真啊!

两人一同瞪大眼,难得这么同步。

“行了,就这样吧。”我再次挥挥手,坚决进行独裁。

强人锁难。

诶,就是玩~

或许范闲真的很舍不得他的大波浪,还真就把杜先生的《登高》给搬出来。

“艰难苦恨繁霜鬓,潦倒新停浊酒杯。”

全场震惊。

除了我以及在即将失去胡须的悲痛之中的郭保坤。

范闲走来问厕所在哪,被被挡住看热闹的我想给他一拳。

但毕竟人有三急,我好心答道:“不知道。”

“?”

目送范闲踏上找寻之路,我欣慰地点了点头。

“看到大家都展现出自己的才华,我便先走一步,大家随意。”我睁着眼睛说瞎话。“至于范闲的真迹···就烦请若若姑娘带回去吧。”

好家伙,这字怎么比我的还丑呢。

有些路还得自己走,有些苦还得自己吃。

抛下苦苦寻找厕所的范闲,以及苦苦等待范闲的李承泽,我抬脚走出王府。

 

醉仙居,我表面最赚钱的企业之一。

没了如同阴间招鬼的LED灯,真是舒服多了。果然,艺术可以接地气,但不能接地府。

“殿下,您怎么来了?”

“我找理理。”

不愧是花魁,我都不舍得对她怎么样了。

“我待你不薄吧?”

指腹摩挲着杯沿,抬眼望向她惊恐的双眼。

“我对你的身世没兴趣。但是,安分守己,对你我都好。”

我起身走近司理理,伸出食指强硬勾起她的下巴,眯着眼细细打量。

“毕竟,这么漂亮的一张脸,我可不忍心让它失去生气。你说对吗?理理。”

 

“殿下,现在去哪?”

“范府。”

“对了,帮我买多几包柿饼,我们去好好问候范闲!”






—tbc—

好累 真的

看来不能十章内完结了 嗐

评论(3)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